当前位置:

建设清廉机关 南岳统战大动员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编辑:蒋眉 2022-03-15 13:37:00
—分享—

3月15日讯:3月15日上午,南岳区委统战部召开了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共南岳区委关于推进清廉南岳建设实施方案》和《南岳区清廉机关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下发了《中共南岳区委统战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2.png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标星管理、树立样板、全域参与、打造品牌”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区委统战部清廉机关建设。以更严的要求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责任,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重点环节管控;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廉政教育。巩固深化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以更实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行为管理,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推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