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中心化:抢抓晴好天气 铆劲加油干

来源:南岳城建投公司 作者:旷铁良 编辑:蒋眉 2022-03-14 17:11:36
—分享—

3月14日艳阳高照,在南岳区南部新城禹王路延伸线道路工程工地上数台后八轮货车正在装卸土方,推土机、压路机在施工人员的指挥下进行路基整平、碾压,好一派热火朝天、忙而有序的景象,为春意盎然的南岳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是南岳区开展“聚力中心化”行动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220314170524.jpg

据项目业主方南岳城建投公司介绍,自该项目复工以来,业主方积极调配、科学安排,目前该道路工程已完成路基粗加工,即将进行路基精加工施工。“近一个星期,已完成路基填筑压实方1.2万方,工程有望在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我们正抢抓晴好天气铆劲加油干,以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施工单位一位姓罗的施工员介绍说。

为推进项目进度,业主方组织召开工地例会,采取倒排工期强力推进施工进度;在工程质量方面,以施工单位自检和监理抽检相结合,加强工序质量检查,上道工序未检测合格不进入下道工序施工;在组织协调方面,业主方联合区、镇征拆办积极协调各种矛盾,为施工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此外还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和参建人员的防疫工作,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其他在建项目也正抢抓目前晴好天气稳步推进,南岳城建投公司作为区重点项目建投的主力军一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铆足干劲往前冲,俯下身子抓落实,抓好项目攻坚行动。”南岳区城建投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城建投公司

作者:旷铁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