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宾社区春耕志愿服务

来源:迎宾社区 作者:曹五洲 李文 编辑:陈涛 2022-03-10 16:58:23
—分享—

3月10日讯:受疫情及持续雨雪天气影响,南岳双田村田双合作社30户农户承包的18亩田地里种植的马蹄滞销,因外销量小以及年后价格偏低原因,销售额都抵不上工费。3月10日,在三月的暖阳下,迎宾社区组织计生协会会员、居民群众80余人开展助力春耕志愿服务活动,对滞销在田地间的荸荠进行采挖。

微信图片_20220310165316.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8小队,撸起袖子一字排开,有的奋力挥舞着钉耙翻动泥土,有的忙着用手从松动的土块中捡拾马蹄,大家配合密切,干劲十足,田野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此次活动一共帮合作社挖了2亩地,3千余斤马蹄,全部销售给了居民,为农户减少损失1.5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20310165304.jpg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大家的劳动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体的凝聚力,激发了居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热情和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迎宾社区

作者:曹五洲 李文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