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女神节 致敬最美的你 | 区第一中学工会开展女神节活动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钟琦斌 编辑:蒋眉 2022-03-09 10:20:07
—分享—

3月8日讯:三月春光无限好,魅力女神绽芳华。3月8日,正值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南岳区第一中学校工会为学校女教职员工送祝福、送温暖,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图片1.png

一中校工会主席胡慧平精心策划,提前为女教职员工定购了花束,写好了祝福卡片,在女神节当天上午前往各工作岗位,为女教职员工献上鲜花。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给女教职工带去了惊喜和节日的欢乐,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当天下午,工会又组织女教职员工前往电影院,观看当前热门爱国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让女教职员工在紧张的教学之余放松心情。

南岳区第一中学工会通过开展女神节活动,提升了女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钟琦斌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