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福中心学校:教职工跳绳比赛庆“三八”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崔新民 编辑:蒋眉 2022-03-08 17:16:24
—分享—

3月8日讯:为使全校女教师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万福中心学校工会组织了一场一分钟跳绳比赛,获得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图片1.png

3月4日在工会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万福学校运动场,分成八个小组进行跳绳比赛。根据各小组人均获奖个数,体艺组和高年级组斩获一等奖,赢得年级组的最高加分。比赛时,有的身轻如燕,有的略显笨拙,有的耐力极佳,有的体力不支。老师们在体验到激情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相互之间体质上的差异,意识到了平时加强锻炼的重要性。

3月8日,校行政和工会把参加跳绳比赛的纪念品,一个温馨的抱枕送到老师们的手中,进一步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如同大家庭般的温暖。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崔新民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