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岳社区:展厨艺 秀美味 传爱心

来源:衡岳社区 作者:王雨慈 编辑:蒋眉 2022-03-08 15:34:24
—分享—

3月8日讯:今天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体现社区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社区邻里的和谐发展。3月8日,衡岳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展厨艺、秀美味、传爱心”活动,并邀请辖区独居老人前来品评。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一双双巧手操弄着菜刀,挥舞着锅铲不停翻炒,大家各显其能,不一会儿,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绝活:“红烧肉”“小炒牛肉”“红烧鱼块”一道道诱人的菜品摆上餐桌,评委们细细品尝,反复斟酌。最终,廉正队烹制的小炒牛肉受到了大家的青睐,荣获第一名。小区空巢老人刘某表示:“虽然我们的子女不在身边,但是有你们的惦念和关心,我感觉既暖心又安心,一点也不孤单,感谢党和政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社区妇女心灵手巧的一面,增进了彼此间的互动、沟通与交流,还发扬了妇女同胞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及个人魅力。2022年,衡岳社区计生协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推动计生协会各项工作,为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衡岳社区

作者:王雨慈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