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科技科普志愿服务走进红旗村寿岳中心小学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李芹 编辑:陈涛 2022-03-04 16:54:13
—分享—

3月4日讯:为推动南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更好的发挥科技科普志愿活动在服务百姓民生和区域发展中的重要作用。3月3日下午,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区商务局(科技局)、科协、税务局、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总队“3.5”学雷锋活动。

图片1.png

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结合青少年科学普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以集中宣传为主,大力宣传科普文化知识,同时,向公众推广青少年科普读本和“科普中国”APP,以及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青少年科技科普文化、文明素养,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有效的宣传了科技科普知识,加大了科技科普知识传播速度和覆盖广度,提高了青少年群众的认识度和感知力,以实际行动提升科学素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李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