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赓续红色基因 关爱贫困学子 | 万福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送教帮扶”活动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易定红 李盛贵 编辑:蒋眉 2022-03-04 11:54:56
—分享—

3月4日讯:2022年春季开学伊始,南岳区万福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对困难、留守学生的“送教帮扶”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党员们为孩子送去了笔、作业本、课外书籍等爱心物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学校的关怀;针对留守儿童缺少父母关爱,党员们用心交流、倾听心声、学科辅导、课外伴读采用“暖心”战术,帮助他们消除烦恼、树立信心,促进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党员们在赠予的书籍上写上寄语,表达了对孩子们美好的期望,希望他们爱上阅读,在书籍中获取知识和力量,为人生打好底色。

图片2.png

通过帮扶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做困难留守儿童生活的知情人、情感的贴心人、学习的引路人和成长的呵护人,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爱的港湾。

“送教帮扶”是一项长期持续的爱心工程,平凡却有意义。该校党支部书记聂滨兰表示要将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深入贯彻“五育并举”教育方针,对孩子们的品德、习惯、特长、能力、安全等方面予以辅导,让孩子的学业水平和能力素养并驾齐驱。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易定红 李盛贵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心学校党支部开展“送教帮扶”活动")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赓续红色基因 关爱贫困学子 | 万福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送教帮扶”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