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人防办)机关支部召开二月份党员集中学习

来源:区住建局(人防办) 作者:邓斌 编辑:陈涛 2022-03-02 20:08:42
—分享—

3月2日讯:2月28日上午,区住建局(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二月份党员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通过党员领学、个人自学、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1.png

会上,学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组织建设一百年》《南岳区八届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湖南省纪委《关于印发<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的通知》、南岳区纪委《关于印发<南岳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六条禁令”>的通知》。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我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我们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后,全体党员统一前往平安创建联点社区-祝圣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冲锋在前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从绿化带中捡出废纸、白色垃圾等,大家热情高涨、乐在其中。活动过程中总计清理各类垃圾20余袋。

图片2.png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充分调动了机关支部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同时,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给社区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人防办)

作者:邓斌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