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金融事务中心组织召开银行行长联席会

来源:区金融事务中心 作者:郑晶 编辑:蒋眉 2022-03-01 10:49:29
—分享—

3月1日讯:2月28日下午,区金融事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南岳区银行行长联席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区内六家银行机构、衡山人民银行、区金融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1103432.jpg

会上,衡山人民银行系统总结了去年全区金融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并传达上级金融政策导向。过去一年,全区各银行聚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优化金融生态,创新金融产品,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在服务南岳旅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较好地发挥了金融主力军作用,贷款总量持续上升,发展绩效持续优化,内生动力持续激发,存贷比稳居全市七县一区第一。就做好今年金融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贯彻落实稳健货币政策,推动政策工具精准直达落地惠企。二是优化信贷结构,突出对高质量发展金融支持。三是打通银企对接融资堵点,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四是统筹好稳总量和防风险,守住区域金融风险底线。

区金融事务中心希望全区各金融机构要保持住势头,发挥出优势,管控好风险,聚力“中心化”,扎实开展“五大行动”,实现“五大发展”,在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乡村振兴等领域,充分发力,精准发力,靠前发力,为推动南岳旅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金融贡献,彰显金融担当。

区内六家银行机构负责人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加大信贷投放,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推进“五区建设”,为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发挥重要作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金融事务中心

作者:郑晶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