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科技专家服务团赴中南林科大交流学习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李芹 编辑:陈涛 2022-02-24 18:02:19
—分享—

2月24日讯:2月22日,南岳区科技专家服务团一行11人,前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开展技术交流学习活动。在副区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罗芬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中南林科大的校园科研阵地。

1.jpg

随后,学习团成员们与院校班子成员就专业人才培养和招引、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项目研发和落地等进行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人才输入,加快签订产学研协议、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提高南岳创新发展服务水平,促进企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罗芬表示,南岳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专家服务团作用,助力南岳乡村振兴和产学研、农旅商融合发展,为南岳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2.jpg

交流学习结束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与衡阳市岳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产学研基地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李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