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复工复产 赋能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区城建投公司 作者:旷铁良 编辑:陈涛 2022-02-16 15:55:07
—分享—

2月16日讯:2月16日,正值虎年元宵节后的第一天,南岳区城建投公司组织人员、机械对续建项目旅游产业园的水沟进行清疏、边坡整理,积极做好续建项目的复工复产,为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起好步、开好局。

微信图片_20220216155318.jpg

为认真落实南岳区召开的“聚力中心化”深入开展五大行动会议精神,区城建投公司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对照2022年南岳区重点项目实施计划表,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并规定具体工作的时间节点,以旬保月、用月促季、以季保年,确保项目建设目标实现。对新建项目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推进项目立项、施工图设计、施工招标等前期工作;对于续建项目以质量、安全为抓手,采取倒排工期、流水作业、抓晴天抢阴天战雨天统筹推进,以更务实的担当精神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据南岳区城建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以该公司为建设单位的续建项目正在抓紧办理复工审批,确保天气转晴后能快马加鞭推动项目建设进程,勇挑重担、铆足干劲,以新的姿态跑出项目建设的“南岳速度”。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城建投公司

作者:旷铁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