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雪压断树木 南岳国有林场紧急清理排隐患

来源:南岳国有林场 作者:旷琳琳 编辑:蒋眉 2022-02-14 15:20:59
—分享—

2月14日讯:春节期间,南岳衡山风景区银装素裹,众多游客被美丽的雾凇雪景吸引而来。但连日来的积雪造成树木倒伏、折断,给景区道路交通和游客出行安全带来不利影响。

图片1.png

为最大程度降低景区树木灾害损失,方便游客出行、消除交通隐患。连日来,南岳国有林场组织护林员对辖区路段不间断开展巡查、排查,进行了紧急抢险、清障行动,护林员对景区路面树木残枝进行捡拾,对倒伏在路中的较大树木进行切割、清理。

图片2.png

此次南岳衡山风景区雨雪冰冻天气较长,南岳国有林场护林员将继续发扬不怕苦累、连续奋战的精神作风,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景区游客群众安全出行。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国有林场

作者:旷琳琳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