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中心化 共创四型文明小区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胡倩 编辑:彭俊 2022-02-12 16:51:15
—分享—

2月12日讯:2月12日上午,联创单位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会同车站小区开展2022年一季度创建联席会和工作部署会。

4.jpg

会议上,联创单位负责人向车站小区网络成员、楼栋长、居民代表传达学习了2月11日上午区委“聚力中心化,开展五大行动”动员会精神,详细阐述了区委五大行动具体举措和区委2022年十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学习后,车站小区网络成员、楼栋长、居民代表就2022年小区平安创建,打造“四型”文明小区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车站小区各项工作要站上新台阶,聚力中心化,为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凝心聚力,贡献小区居民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胡倩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