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前演练防范未然 疫情防控不松懈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李莉 编辑:彭俊 2022-02-12 16:38:55
—分享—

2月12日讯:为落实上及部门关于做好春季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顺利返校,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处理突发卫生安全事件的能力,2月12日上午,万福中心学校组织教师进行了开学前第一次疫情防控演练。

1.jpg

此次演练从师生疫情防控一日常规的各个方面入手,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针对突发情况积极探讨,制定了详细的演练计划。安排不同岗位的教职工分时段、分场景,展开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在此过程中不厌其烦究问题,研措施,论方案,为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积累科学的实践经验。

2.jpg

演练中,教师们真实模拟学生返校,在校门口保持安全间距有序排队,然后进行入校的体温检测、消毒、发热处置以及学生入班、上课、洗手等场景演练。在错峰入校、错峰如厕、错峰就餐、错峰放学等演练过程中,预设了多个突发应处置情况,教师经过实际操作演练,提升了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

3.jpg

万福中心学校扎实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期盼全体师生平安、健康返校,用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我们一起向未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李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