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在衡阳过大年丨南岳区:青春的身影,护航来岳人民的春运路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2-02-01 23:13:05
—分享—

2月1日讯:新春佳节阖家团聚之时,有这样一支青年力量,他们自愿放弃与家人相伴的机会,主动坚守在南岳高速出口,用默默地付出守护万家灯火,以行动彰显担当和活力,定义属于自己的青春。

图片1.jpg

大年初一,返乡大学生黄同学准时来到志愿服务岗,协助开展排查登记、体温检测、查验“三码一单”等志愿服务工作。虽然年纪不大,但黄同学已经是志愿服务队伍中的一名“老兵”了。“尽管寒风夹杂着细雨,工作比想象中要辛苦,但是想到能够守护居民及来岳游客的平安幸福,我还是觉得意义非凡。”黄同学坚定地说。

图片2.jpg

图片5.jpg

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据悉,为更好地服务春运,保障旅客和返乡人员在春运期间的安全出行,共青团南岳区委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期14天,将从1月30日持续至2月12日。志愿者服务队伍主要由返乡大学生、青年团员组成,他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图片3.jpg

图片4.jpg

向所有辛苦坚守岗位,值守在一线的志愿者们致敬! 感谢你们用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方式向大家传递着温暖和爱,让这个寒冷的冬季不再寒冷。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