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编辑:陈涛 2022-01-28 17:36:39
—分享—

1月28日讯:2022年1月27日下午,副区长胡融峰组织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全面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28173417.jpg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省、市区森林防灭火会议精神和“衡阳市森林防灭火五条断然措施”,区林业局就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

副区长胡融峰强调,一是要强化值班值守。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人员在岗制度,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通过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致全区广大居民群众的一封森林防灭火公开信”,采用流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火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推行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按照《南岳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实施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的通知》要求,将森林防火责任压实到属地管理单位、村(社区、工区)及全区124名森林防火网格员,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四是要强化督查检查。要不定期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对督查结果及时通报,确保全区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区领导李凌岳参加调度会。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