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税务:廉洁春联传清风,爱党猜谜现初心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赵少坚 编辑:陈涛 2022-01-25 20:24:12
—分享—

1月25日讯:1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南岳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廉洁春联传清风,爱党猜谜现初心”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从思想上筑牢廉政底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年、祥和平安的快乐年。

微信图片_20220125201938.jpg

活动宣布了“清风家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并邀请获奖家属代表上台发表感言。来自区书法协会的老师们为税务干部书写了一幅幅蕴含廉洁自律、优良家风等元素的春联,让年味春联更添“廉”味,把清廉之风与新春祝福送给干部职工。与此同时,干部职工通过参与廉政灯谜活动,既充分体验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

1.png

南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红梅表示:“通过开展‘廉洁春联传清风,爱党猜谜现初心’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了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养家的廉洁家风意识,确保了南岳税务家风正,税风清。”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赵少坚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