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加强春运执法 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阳洋洋 编辑:陈涛 2022-01-25 17:10:23
—分享—

1月25日讯:为保障春运、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稳定和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行动。

图片1.png

区交通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各交通运输企业及客运站场的春运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督促各交通运输企业加强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客运车辆春运检测工作,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并加强交通运输企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力度及心理疏导,切实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加强对城区及乡镇的巡查检查,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净化交通运输市场,为春运期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2.png

区交通执法大队还公布了监督投诉电话,及时受理群众对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的投诉等方式,加强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保护群众民出行安全。执法大队提醒居民,非法营运"黑大巴"、蓝牌车没有道路客运资质,车辆未经消毒,未落实防疫措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请勿乘坐非法营运车辆。春运出行,请到正规客运站点、高铁站购票乘车,如发现非法营运"黑大巴"、无证大巴、巡游出租车议价拒载等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 12328 进行投诉举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阳洋洋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