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景点暂停开放的通告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2-01-24 21:15:27
—分享—

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健康和安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自2022年1月3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九日)上午11时起,南岳大庙、祝融殿等室内型景区景点和全区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暂定2022年2月9日(正月初九),具体时间另行通告。

2.南岳衡山中心景区、万寿大鼎、水濂洞、祝融火文化园等开放型景区景点春节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8:00-17:30,夜间停止运营。请广大游客从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康家垅、西岭、白龙潭门票站点进出中心景区,莲塘、龙凤、大禾田、会仙桥门票站点暂时关闭。

3.景区将严格遵循“不预约不入园”原则,执行“限量、预约、错峰、一米线”要求,景区单日承载量不超过总承载量的75%。请广大游客携带身份证,自觉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

4.从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封控区、本土疫情发生省份、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的来岳游客,均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岳后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没有本土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省份的来岳游客,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景区。

5.区内各景区、宾馆、酒店、旅行社对因室内型景区景点暂停开放而改变游览计划的游客,无条件做好退订服务。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如需帮助,请拨打旅游热线12345。


南岳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4日

岳政通〔2022〕2号关于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暂停开放的通告(2022年春节)_00.jpg

岳政通〔2022〕2号关于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暂停开放的通告(2022年春节)_01.jpg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