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环卫工人拾金不昧“美”了城市,“暖”了人心

来源: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陈涛 2022-01-19 17:38:34
—分享—

1月19日讯:“非常感谢曹大姐将捡到的钥匙等重要物件还给了我,环卫工人拾金不昧,真是好样的!”1月18日,失主喻女士为感谢环卫工人拾金不昧,专程给南岳区环境卫生所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图片1.png

1月15日晚,南岳区环卫工人曹麦兰在东环路保洁时捡到一个袋子,里面有钥匙等重要物品,第一时间上报了组长,并在原地等候失主。在等候未果的情况下,根据丢失物品特征,通过多方面的联系,终于在第二天早上联系上了失主,并立即到失主单位将丢失的物品送还了失主喻女士。喻女士立即拿出现金表示感谢,被曹麦兰一口拒绝。喻女士表示,丢失的钥匙属于十分重要的物品,多亏曹大姐捡到并立即送过来了。

拾金不昧小善举,展现城市大文明。像曹麦兰一样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事迹在环卫工人中非常多,他们不仅用辛勤的劳动美化着城市环境,还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在用心扮“美”城市的同时,也用平凡善举温暖人心。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