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文旅广体局开展文旅行业 疫情防控突击检查

来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陈涛 2022-01-07 15:22:47
—分享—

1月7日讯:2022年1月6日下午,在南岳区纪委督察组的带领下,文旅广体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所辖酒店、景区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突击检查,并对下发整改通知的有关企业的相关问题进行整改情况再排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图片2.png

此外,文旅广体局还向当天受检查的相关文旅企业发放《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致全区文旅行业企业及从业人员的一封信》,旨在传达上级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强调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文旅企业在春节期间对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重视,维护良好文旅环境。

在人员流动增多,游客的数量、密集程度明显上升的两节两会期间,做为文旅企业的工作人员应保持严防死守的作风,维护南岳区文旅行业新冠感染零新增的状态,构筑文旅行业安全屏障,为广大南岳居民的生命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