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林业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陈涛 2022-01-07 15:19:19
—分享—

1月7日讯:为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南岳区林业局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正光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图片1.png

会上,朱正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理解决议的主要内涵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南岳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后,该局对学习践行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作出进一步部署,要求大家自觉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与资源保护、林旅融合紧密结合。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并纷纷表示: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辟林业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