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启示录④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鸿丽 2022-01-05 19:20:00
—分享—

1月5日讯:昨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启示录④》。

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回顾过去一年很多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礼赞各行各业勇于拼搏、矢志奋斗的平凡英雄,激扬起亿万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用智慧和汗水、甚至鲜血和生命,铺展开山乡巨变、山河锦绣的时代画卷,创造出物阜民丰、万家灯火的幸福生活。

经过艰苦奋斗,中国人民用自己的双手在中华大地上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点赞“无数追梦人还在奋斗奉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不懈奋斗、永远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鸿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