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化 新变化】务虚谋实,凝聚共识——区住建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蒋眉 2021-12-29 15:47:57
—分享—

12月29日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12月28日下午,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系统2022年工作务虚会,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由该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成效、工作短板及2022年工作思路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畅所欲言,谈思路、谈对策、谈建议,为谋划2022年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局主要负责人对会上提出务实可行的想法和举措表示赞同,并就明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聚焦城市发展,抓好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城市功能布局;稳定市场预期,健全住房保障体系;突出精细管理,提升城市能级水平;致力平战结合,巩固人防建设体系。同时,指出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以城乡治理标准化为主线,恪尽职守,务实为民;坚守工作底线,从严要求,执政为民;筑牢廉政防线,拒绝腐败,廉洁为民。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