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雾凇云海齐现 美不胜收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杨青 编辑:彭俊 2021-12-29 11:19:00
—分享—

12月27日,雪后的南岳衡山景区变成一个白雪皑皑、耀眼夺目的冰雪世界。高大的林木株株带玉,身披雪甲,形成大面积的雾凇、雪凇景观。从高空俯瞰,满山玉树琼枝,银装素裹,尽显南国冬韵。与此同时,峰峦之间还出现了诡谲多变的云海景观,云雾在风雪的作用下,顺着山势爬升降落,将山峰掩映其中,变幻莫测,远山、雾凇、云海交相辉映,宛若虚无缥缈的蓬莱仙境,整个景区犹如一幅天然而成的水墨丹青。游人们在这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里或拍照或打雪仗,享受着冰雪带来的快乐!

近年来,南岳衡山景区大力推广冬季雾凇旅游景点和路线,祝融峰、藏经殿等已成为游客喜爱的雾凇雪景观赏最佳地点,高峰时期每天有数万名游客上山。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杨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