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鸿丽 2021-12-28 09:42:20
—分享—

12月28日讯:近日,区环卫所党支部赴长沙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追寻一代伟人的历史足迹,接受红色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支部党员在青年毛泽东雕像前,重温了《沁园春·长沙》,在伟人诗词中感悟革命领袖意气风发的豪情壮志和气吞山河的革命气概。

图片1.png

在岳麓山上,党员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湖南时在岳麓书院门口的重要讲话,详细了解了爱晚亭的历史变迁和毛泽东、何叔衡、陈昌等革命志士求学长沙时与爱晚亭的故事。

图片2.png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杯热土一杯魂”。在烈士公园,党员参观了湖南人民英雄烈士纪念陈列馆,在缅怀追忆中传承英烈精神。每一位烈士都如同一座丰碑震撼着每一名党员的心,洗涤着我们的灵魂。我们缅怀先烈,更重要的是要让英雄的精神代代相传,激励我们砥砺前行。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环卫党员们强烈地表示要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南岳创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环卫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鸿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