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第八届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开展“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大讨论

来源:南岳区工商联 作者:旷恒君 编辑:蒋眉 2021-12-24 10:33:54
—分享—

12月24日讯:“要定期举办南岳文化讲习班,以社区、小区为单位,以相关行业为重点,积极组织居民、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培训。让大家熟知南岳文化,人人都能讲好南岳文化故事”、“要加大南岳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和宣传力度,成立专门的团队进行全方位宣传”、”要积极引入国际文体赛事和国内重要文体赛事,抒写赛事文化,为南岳文化旅游助力”、“要重视各行业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生力军”……12月23日下午,南岳区工商联组织本届别区八届政协委员开展将南岳打造成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大讨论活动。与会的委员们充分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建真言献良策。

图片1.png

大讨论活动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克建主持。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南岳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

南岳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左传益出席活动并讲话,要求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区委坚强领导下,以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将南岳打造成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干事创业,为南岳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工商联

作者:旷恒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