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幼儿园“运动、健康、快乐、美丽”教职工跳绳比赛

来源:南岳区锦绣幼儿园 作者:欧阳敏 编辑:蒋眉 2021-12-14 16:10:22
—分享—

12月14日讯: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营造“阳光体育,健康快乐”的园所体育氛围,倡导“运动、健康、快乐、美丽”的健康理念,展现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12月11日上午,区锦绣幼儿园工会委员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跳绳比赛活动,幼儿园綦园长为活动致辞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1.jpg

活动通过抽签的形式将全园教职工分成5小组,比赛项目为一分钟分组单人跳绳,表演项目为单人花样跳绳、双人花样跳绳、小组花样穿插绳跳。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飞快地挥舞着绳子,呐喊助威的员工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场面热火朝天。经过激烈角逐和裁判公正计算,评出了一分钟小组单人跳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2.jpg

此次工会活动,使该园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而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以后更加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锦绣幼儿园

作者:欧阳敏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