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举行“垃圾分类”知识抢答赛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蒋眉 2021-12-10 16:47:20
—分享—

12月10日讯:12月10日下午,南岳区实验中学组织初一全体师生,在校田径场主席台举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抢答赛。区政府办、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0162319.jpg

过期药品属于什么垃圾?A、可回收物;B、有害垃圾;C、厨余垃圾;D、其他垃圾。”“B、有害垃圾。”“回答正确,加10分。“”各班参赛队员们铆足了劲、争先恐后,抢答铃声在赛场上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主持人还开启了“观众答题、答对有奖”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微信图片_20211210162325.jpg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时赛四轮较量,181班获得特等奖,178班、180班获得一等奖,其余6个班级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区委政府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号召,向同学们正确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学会垃圾分类,争做时代好少年,为创建生态文明和“两型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