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发展向心力 绘好财税同心圆 区财政局、税务局首次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南岳区财政局 作者:张宏彪 李琳 编辑:蒋眉 2021-11-19 09:35:28
—分享—

11月19日讯:11月18日下午,南岳区财政局、税务局工会委员会首次联合举办的“活力财税、拼博向上”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拔河比赛、螃蟹运球、团体跳绳和五人六足返往跑,来自财税系统共计1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图片1.png

拔河赛场,参赛选手个个卯足了劲,裁判一声哨响后,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现场妙趣横生,高潮迭起;螃蟹运球赛场,队员们两两一组的奋力向前冲,比赛者团结一致,啦啦队加油呐喊;跳绳赛场,选手们个个身姿轻盈,一气呵成,赢得场外声声喝彩;五人六足赛场,队员们脚绑脚、手挽手,齐声高喊“一二、一二”的口号奋勇向前,奔赴终点,财税系统的团结协作精神在一轮轮精彩的比赛中体现地淋漓尽致。

图片2.png

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既能展示出新时代南岳财税部门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又能进一步提高财税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赛场上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和进取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

南岳区财政局一直与税务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诚挚、深厚的友谊。面对新冠疫情以及经济下行压力的严峻形势,财税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为民收税、依法理财”,认真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支持各类实体经济复苏,并取得了上半年财税收入增幅全市第一的好成绩。“十四五”时期,财税部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各项工作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保持一致,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谋划明年的财税工作思路,为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财税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财政局

作者:张宏彪 李琳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