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 ——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1-11-19 20:22:57
—分享—

11月19日讯:昨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历程,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文章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更好为人民谋幸福、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必须清醒认识到,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从根本上说,党的理论就是一切为了人民的理论,党的路线就是一切为了人民的路线,党的事业就是一切为了人民的事业。

文章强调,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尊重社会发展规律和尊重人民历史主体地位的一致性、为崇高理想奋斗和为最广大人民谋利益的一致性、完成党的各项工作和实现人民利益的一致性,永不脱离群众,与群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盐同咸、无盐同淡;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把14亿多中国人民凝聚成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