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21-11-18 22:21:58
—分享—

11月18日讯:11月16日,区环卫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图片2.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环卫发展实际,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增强环卫服务水平,开创南岳环卫事业新局面。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