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学深悟透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南岳区财政局 作者:罗鑫 编辑:蒋眉 2021-11-18 11:16:52
—分享—

11月18日讯:11月12日,南岳区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德荣进行宣讲,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18110123.jpg

宣讲中,陈德荣从如何把握报告的系统性、落实报告的重点任务、贯彻报告的要求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主题报告。 此次宣讲,对于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现场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财政局党支部书记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工作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全力拥护、严格对标这份报告,立足岗位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坚守政治定位,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作为,接连奋斗。”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财政局

作者:罗鑫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