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组织学生体检 为健康护航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蒋眉 2021-11-17 10:22:58
—分享—

11月17日讯:11月16日下午,南岳区实验中学联合衡山一德医院,为全校1400余名学生开展健康体能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117095517.jpg

体检项目涉及询问病史、内科(心肺听诊、肝脾扪及等)、外科(胸围、脊柱、四肢、皮肤等)、肺活量、身高、体重、视力、口腔牙齿、色觉等方面。医务人员对每位学生耐心询问和仔细检查,叮嘱相关保健常识与注意事项,并详细记录检查结果。

本次体检得到了衡山一德医院的大力支持。虽然时间紧、工作量大,但体检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医务人员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社会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11117095523.jpg

体检持续2天,结束后学校将收集整理体检结果,建立学生健康档案,并反馈给家长,以共同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该校负责人介绍,组织学生体检旨在贯彻执行《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全面、及时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同时也是一次健康教育实践活动,为学校参与创文创卫、加强寄宿制学校日常管理提供了科学依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