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深入景区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陈涛 2021-11-15 18:47:53
—分享—

11月15日讯:11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深入景区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蒋炳炎强调,景区各项目建设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在秉承“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需”的原则上,加快建设,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图片

蒋炳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南台寺、福严寺、西福庵、祖师殿风雨长廊、湘南寺、丹霞寺、紫竹林道观、南岳树木园等地,考察了沿线各宗教场所、交通场站、景区公厕等项目相关建设情况,并现场与区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区民宗局、区交通局、南岳树木园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析项目建设当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研讨解决思路与方案。

蒋炳炎指出,景区各项目建设,该美化的要美化、该修复的要修复、该重新规划的要重新规划;要立足南岳实际,用好南岳资源,项目建设尽可能就地取材,建设风格要古朴厚重。针对那些迟迟不能如期完工的项目要逐个分析,找准问题、查清症结、采取措施、加快解决,争取通过此次改造让寺庙彻底改观、交通场站全面改新;要将能够利用的空间都充分利用起来,尽可能多地布置可以供游客休息的场所;要打造暖心驿站,供景区环卫工人、值班人员、医疗救助人员、游客休憩使用。

蒋炳炎强调,景区各项目建设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在秉承“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需”的原则上,加快建设,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充分,把责任压得更实更具体,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