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万福小学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文丽贤 编辑:彭俊 2021-11-12 22:56:40
—分享—

11月12日讯:近日,万福小学新建的田径运动场上人声鼎沸、彩旗招展,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响彻云霄。全校近200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赴2021年万福中心学校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图片1.jpg

开幕式上,国旗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代表队、各班级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入场。开幕式后,还进行了特色项目展演。气盖山河的团体武术操、活力四射的韵律操等项目轮番登场,生动诠释了“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的深刻内涵,展现了该校育人特色。

图片3_副本.png

本届校运会设置了100米、400米、800米等竞赛项目和跳远、垒球等田赛项目。共设“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三个奖项。经过三天激烈角逐,11月12日,比赛落下帷幕。

近年来,万福中心学校秉承“为学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五育并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本次运动会是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工作的一次大展示,是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文丽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