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发改局:把“为民办实事”延伸到田间地头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谭晓林 编辑:彭俊 2021-11-12 16:25:11
—分享—

图片1.png

11月12日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为民办实事”活动往基层延伸、向一线拓展,11月9日,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党员志愿队伍来到2019年度全区“最美脱贫人”帮扶对象谭亚红家中,帮助其收割、推销农副产品。

图片2.jpg

收获现场,党员志愿队伍忙碌有序地挖掘、清理和装运红薯、白薯和大姜等农作物,同时详细了解谭亚红家庭近况。谭亚红表示”如今家里生活条件一天比一天好了,全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帮扶人和志愿者们的关心支持,共产党就是我的恩人,发改局的工作人员就是我的亲人……”。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发展和改革局以“为民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先后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中村雨污分流项目向上协调争取资金近6000余万元改善部分小区居民生活环境;着眼推进区内教育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抓沟通强协调,争取上级资金5000多万元助推区内万福小学、南城区和金桂园幼儿园等项目建设;采取上门服务、全程护送等方式,圆满完成年度200多吨粮食收储任务。

“群众利益无小事,大事小事见真情”。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之事,拉出工作清单,明确细化责任,建立健全“为民办实事”长效工作机制,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区发展和改革局机关支部书记介绍。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谭晓林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