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召开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质量安全进度管理调度会

来源:南岳区住建局 作者: 曾智海 刘永俊 邓斌 编辑:陈涛 2021-11-03 18:15:37
—分享—

11月3日讯:11月2日下午,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质量安全进度管理调度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质量安全进度管理,确保全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装电梯业主代表,各设计、施工、安装、监理单位负责人,以及区住建局有关股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5.png

会上,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通报全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进展情况,就加强质量安全进度管理,对报建、设计、施工、安装、监理等各环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加装电梯业主代表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各设计、施工、安装、监理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议强调,各方要齐心协力,安全优质高效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圆满完成全区年度目标任务。

截止目前,南岳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投入使用1台;报建21台,在建10台。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住建局

作者: 曾智海 刘永俊 邓斌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