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廖章箭 编辑:彭俊 2021-11-02 19:03:07
—分享—

11月2日讯:11月1日上午,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干部职工、所馆主要负责人,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局长郭刚毅主持召开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218493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南岳区“干部履职能力大提升”培塑工程活动开展情况的督查通报、区“两会”精神、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区内重点工作文件精神。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贯彻落实“干部履职能力大提升”培塑工程,切实抓好民宗干部能力培塑工程质量,以“快、特、精、好”的要求开展相关活动,持续强化干部“政治三力”提升,加大学习推进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执行能力;二是结合冬季季节特点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各宗教活动场所、文保单位要切实在景区交通、用火用电、食品、建筑施工安全上强化管理,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安全稳定;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层级责任,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堵塞风险漏洞,切实做到防微杜渐,保持宗教领域“零感染”良好局面。

会议还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国家文物局专项调研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廖章箭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