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署名文章 拳拳之心系三湘 一计一策总关情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10-29 18:29:39
—分享—

10月29日讯:昨天出版的湖南日报发表宁心署名文章《拳拳之心系三湘一计一策总关情》。

文章说,未来五年,湖南怎么干?湖南人民心往哪里想?智往哪里谋?劲往哪里使?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进行战略性谋划,作出历史性回答。

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省委决定在全省广泛开展“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这是充分发扬民主、使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举措,是真心听取民意、使各界人士的意愿得到更加通畅表达的重要举措,是广泛集中民智、使湖湘儿女的聪明才智得到更加充分释放的重要举措,是努力凝聚民心、使湖南发展获得更加澎湃动力和磅礴力量的重要举措!

活动倡议书发布以来,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一封封邮件、一条条留言纷至沓来。这些邮件和留言,充满着最朴素的情怀,承载着最热烈的期待,闪动着最接地气的智慧,如潇湘四水汇洞庭、入长江、奔大海,一一汇成湖南发展的磅礴伟力。

这次建言献策活动,主旨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贯穿始终。主题是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必须最大限度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主线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必须始终强化思想引领。主力军是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充分发挥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主渠道是网络和新媒体,必须认真践行网上群众路线。主基调是团结奋进,必须大力营造自信豪迈的浓厚氛围,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

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科学指引,有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湖南一定能够办好自己的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一定能通过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形成一个好风气,开成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红色潇湘一定能谱写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