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10-21 22:05:51
—分享—

10月21日讯:今天下午,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刘军主持。会议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通过大会日程,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大会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决定大会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10月23日上午11点;通过大会质询案的提出和办理程序。会议还由书面的形式报告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区委书记刘浪指出,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事关南岳发展、事关南岳形象。南岳正处于爬坡越坎的关键时期,要实现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需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和智慧,激发方方面面的活力,大家要讨论好几个报告、为南岳发展献计献策。要发挥关键作用,主席团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引领好、解释好、宣传好、落实好主席团会议的决议,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带动代表履好职、尽好责、投好神圣的一票。要严守会议纪律,以身作则,确保本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风清气正。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还分团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