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上学路 我们来护航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编辑:陈涛 2021-10-21 10:45:40
—分享—

10月21日讯:近日,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路面安全巡查中发现,万福小学附近公交站台,上下学时段有成群结队的学生追着还未进站的公交车跑,甚至有个别学生拥挤在车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区交通执法大队高度重视,迅速与教育主管部门、独秀公交公司、万福小学取得联系进行会商,切实解决学生乘车安全隐患问题。

55_看图王.jpg

会商后要求,学校通过对学生加强乘车安全教育、发放家长告知书等形式,让广大学生增强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养成文明乘车习惯。并组织志愿者护学岗,做好放学乘车秩序引导,杜绝学生追车、挤车、打闹等情况发生。公交公司要加大对公交车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驾驶车辆缓行、慢行,并劝导学生遵守乘车秩序排队上车。

交通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上下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学生乘坐公交车秩序,全力为平安上学路保驾护航。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