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系统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2021-10-18 19:39:30
—分享—

10月18日讯: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10月15日晚,区住建系统组织机关支部、局属各单位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长津湖》,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8193732.jpg

该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电影展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彰显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观影过程中,所有同志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到影片当中,为战士的英勇无畏而激动,也为他们无私的付出而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不畏艰苦、奋勇拼搏、甘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战斗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为南岳区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住建力量。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