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镇获评湖南省特色文旅小镇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1-10-15 17:34:14
—分享—

图片

10月13日至15日,在永顺县举办的2021湖南省特色文旅小镇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南岳镇获评湖南省特色文旅小镇。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率区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南岳镇等单位负责人出席。

图片

南岳镇被评为衡阳市唯一(全省今年只评3家)的湖南省特色文旅小镇,每年将获省级旅游发展资金扶持不少于500万,连续扶持3年以上。

图片

会议期间,炳炎向省文旅厅副厅长黄东红汇报了湖南省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情况对接确定新闻发布会等活动具体事宜。同时,根据市委结对帮扶永顺县乡村振兴方案,南岳区结对帮扶永顺县芙蓉镇,蒋炳炎还参加了与永顺县和芙蓉镇负责人召开的现场座谈会,就如何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