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验球趣,乐在其中 ——万福中心学校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文丽贤 崔新民 编辑:彭俊 2021-10-09 19:42:47
—分享—

10月9日讯:“加油,加油!”一阵阵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9月30日下午,万福小学操场上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万福中心学校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新建成的塑胶运动场上进行。

微信图片_20211009165236.jpg

微信图片_20211009165242.jpg

本次运动会主题为“体验球趣,乐在其中”,共设置了三个集体项目,近100名参赛人员分成8个小组参赛。首先进行的是赶篮球比赛,参赛选手手持体操棒,赶着篮球沿跑道快速前进,在赶球上台阶时,虽小心翼翼,但篮球却变得格外“淘气”,急得参赛老师大汗淋漓,观看的老师却开心无比;端乒乓球接力赛则将参赛者的协调能力、默契程度展现得淋漓极致;最激动人心是踩气球,赛场上凉风习习,老师们各展风采、奋勇争先,或奔跑嬉笑,或欢呼跳跃,仿佛回到了你追我赶的学生时代。最后,体艺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行政组第二,一、二年级组并列第三。

趣味运动会,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娱乐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增强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也是以“绿色环保,快乐运动”的方式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文丽贤 崔新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