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度国庆】 水帘洞景区:打造“雾森”景观  让游客来一场仙境之旅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1-10-06 18:21:56
—分享—

10月6日讯:为进一步提升景观效果,水帘洞景区在主游路线安装“雾森”系统,打造云雾悠然的景观空间。国庆期间每日定时开放,景区内云雾缭绕,朦胧缥缈,宛若置身人间“仙境”,引来不少游客驻足欣赏、游玩。

进入景区,清新的空气瞬间拂面而来,淡淡的水雾漂浮在湖面上,如白色精灵在水面上跳舞,灵动柔美,姿态万千。游客在若隐若现的雾海中,各种凹造型拍照,小孩在其中嬉戏欢乐,一切如置身世外,十分惬意。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水雾来自河中的“雾森”系统,通过以水为介质,制造出大量清新的雾气,能进一步美化环境、提升水系周边景观效果,还改善空气质量,起到降温效果。目前,“雾森”系统尚在调试阶段,景区还将综合试运行情况,调出更优化的模式。

除了“雾森”景观,不可错过的游玩项目,还有飞拉达。穿上专业装备,行走在悬崖峭壁间,不仅可以做一个“绝壁上的舞者”,体验野外攀岩带来的惊险刺激,还可以用不一样的视角欣赏到水濂洞景区的流泉飞瀑、奇山异水。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