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稳步推进“见南山”项目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黄琳 刘芳 编辑:彭俊 2021-09-29 18:04:04
—分享—

9月29日讯:9月26日下午3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军组织“见南山”项目指挥部相关人员及湖南省高速置业公司在区自然资源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南岳区“见南山”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图片1.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见南山”项目在本月的第二次方案汇报,重点阐述了规划设计方案在上一版的基础上作出的修改与调整。随后,与会人员就方案成果展开了讨论。

会议认为,项目规划方案经过16轮的修改与调整,取得现在的成果来之不易。南岳区政府与省高管局双方要精诚合作,珍惜资源,彰显社会责任感,站在历史的高度做文化产业的传承者、传播者。

会议要求,设计团队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跳出项目地块的空间束缚,统筹周边地块建设,与周边项目协同发展,突出南岳文化特色,围绕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来考虑项目的板块布局,业态发展。

会议强调,区政府与省高管局要目标一致,项目建设要对标同类项目经典案例规划建设标准;要严格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建立项目协调沟通机制,在做好项目设计方案再提升的基础上,尽快完成项目的各项审批、监管手续,力争项目于今年12月份前开工建设。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黄琳 刘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