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庆年赴岳庙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现场调研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21-09-26 21:34:56
—分享—

9月26日讯:9月23日,副区长谭庆年带队到岳庙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现场调研和座谈,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图片1.png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祝融街道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及岳庙社区各小区区长的意见建议。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了近期工作重点,强调要加快推进垃圾分类收集点选址工作,便于下步工作开展;要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小区宣传橱窗、入户宣传、新媒体、志愿服务等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当好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示范者,探索党员联系商户机制,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工作。

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更是一场“持久战”。南岳区将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有机结合起来,持续促进市民文明素质提高,改善区内人居环境,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垃圾分类工作“南岳经验”。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