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四型小区”隆重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文艺汇演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廖艳伶 编辑:彭俊 2021-09-20 17:43:30
—分享—

9月20日讯:9月17日上午,一场平安建设宣传文艺汇演在南岳区“平安四型小区”芙蓉路小区隆重举行,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观看。

图片3.png

图片2.png

平安创建,人人有责。活动现场,“平安四型小区”区长旷素媛号召小区居民踊跃做一个客观公正、有责任感的南岳平安“代言人”。随后,来自小区的志愿者们围绕“平安南岳”主题,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欢跃、动听的文艺汇演,舞蹈《山水家乡美》《山河美》、相声《真温暖》、太极扇《绣红旗》等节目逐一上演,尽情讴歌新时代社会的平安、和谐与美好,展现南岳平安创建的生动实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称赞。

图片1.png

活动中还穿插着平安建设宣传和防电信诈骗知识,联创单位金月完小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向在场观众分发《致全区居民群众一封信》等平安建设宣传资料350余份,呼吁居民群众共同创建新时代平安南岳,群策群力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外;南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防电信诈骗知识,描述电信诈骗犯的惯用手段,用鲜活的例子提醒居民要提高警惕,防诈防骗。

此次文艺汇演主题鲜明、气氛浓厚热烈,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南岳你我共建,平安成果你我共享”的直观感受,最大限度提高了小区居民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为创建“平安南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廖艳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